•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致2024年上半年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湖北大学考点考生的公开信
    来源:湖北大学考点 发布时间:2024-03-07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2024年上半年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4年3月9日(周六)在湖北大学本部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入场时间 禁止入场时间 考试时间
    综合素质 8:30 9:15 9:00-11:00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12:30 13:15 13:00-15:00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15:30 16:15 16:00-18:00

    二、考前准备

    1.考试前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有序进入考点,两证缺一不可。如身份证遗失,可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入场考试。其他证件(如校园卡、学生证等)一律不予认可。

    3.所有非我校在校考生请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西北门进入考点。

    4.为保障考试顺利举行,建议校外考生不要驾车。考生手机等其他电子设备需在教学楼外指定地点寄存。建议校内考生不要携带手机,以减少手机存取。

    5.考生需自带考试用品,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擦等。

    三、考试纪律

    1.严禁考生携带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通讯工具带入考位,否则按违规论处。考生在开考前将个人物品按要求存放于考场内的“物品存放处”。

    2.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生应试守则》,诚信考试。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有作弊情形的,将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3.考生如需提前离场,需在指定区域等候,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有问题请致电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027-85326802)、湖北大学考点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8663256)。

    祝各位考生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湖北大学考点

    2024年3月7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