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湖北大学2018年7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有关规定,现就2018年7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年7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请按照《关于认真组织专题理论学习的通知》(附后)要求进行学习。

    学习内容的辅导材料可查阅湖北大学主页“理论学习专栏”。

    三、学习形式

    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相结合

    四、学习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本单位的7月理论学习安排,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适当形式选学上述内容,并切实组织好教职工理论学习。

    2、要高度重视每月理论学习,强化学习纪律。集体学习要加强痕迹管理,在《湖北大学党组织活动记录薄》上做好记录,个人自学要做好笔记。学习情况学期末报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