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湖北大学公开招聘体育学院院长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7-11

    湖北大学地处国家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湖北省省会——武汉市,系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为进一步扩大开放,努力建成有较高国际影响和重要国内贡献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学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体育学院院长。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师德师风好;

    (二)具有体育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特别优秀者放宽至硕士学位),大学或研究机构教授;能准确把握体育学科前沿发展状况,学术造诣深厚,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三)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有高校体育学院副院长、院长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特别学术影响力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境内应聘者聘期内应在我校全职工作,境外应聘者聘期内每年在我校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9个月。

    二、岗位职责(具体以聘任合同为准)

    全面主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一)制定学院发展战略,把握学科发展方向,着力推进学科建设;

    (二)制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三)组织学院教师开展学术前沿领域研究,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四)组织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五)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及科研机构的合作,提升学院开放办学水平。

    三、聘期及待遇(具体以聘任合同为准)

    (一)首聘期四年(含试用期一年)。聘任期满,根据工作业绩,经双方协商后可续聘。

    (二)待遇从优,根据拟聘者实际情况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截止时间:2018年8月1日17:00

    2、网上报名:填写《湖北大学公开招聘体育学院院长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材料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湖北大学人事处邮箱rsc@hubu.edu.cn。

    (二)材料审核:学校组织专家审核应聘者报名材料。

    (三)面试考核:学校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来校参加面试,并提供从居住地到学校的往返旅费。

    (四)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相关考察、任前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任合同。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人事处)

    邮 编:430062

    联 系 人:唐老师

    电 话:027-88663285,13071225501

     

    湖北大学

    2018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