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关于2019届毕业生体检的工作安排
    来源: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毕业前应进行健康体检,并将《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体检表》存放于毕业生档案中。为了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收费说明

    依据湖北省教育厅2018年8月14日印发的《省教育厅 省卫生计生委 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2018】1号)的相关规定,2019年我校毕业生体检项目将胸透更换为DR拍片,并新增一项必检项目——血常规检查。因此,2019年普通本科毕业生体检费收费标准由原来的35元/人调整为89元/人。

    二、体检时间

    2019年3月15日—3月22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4:30。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2)

    三、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毕业生在参检前应认真完成体检表上关于个人学院、专业、学号等信息的填写工作,并在体检表上规定位置贴好照片,不得在体检表上乱涂乱写。

    2、请毕业生按照相关流程进行体检(具体流程见附件3),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至医院体检科(三楼307室)。体检表由医院作出体检结论后盖章,统一交送学工处归档。

    3、体检前不要熬夜、喝酒,不吃油腻食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因特殊原因不能在3月份参加体检的学生,医院将在5月份安排一次补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了避免5月份毕业生的应聘、考试的时间与补检时间发生冲突,提醒各位毕业生尽量在本月参加体检。


    湖北大学医院

    2019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