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通知
    来源: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了进一步推动休闲体育市场培育、休闲体育与国民生活方式、休闲体育项目开发、民族民间休闲体育等领域研究的创新与发展,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面向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指南

    1.体育产业促进生态文明研究

    2.运动休闲项目研究

    3.国外休闲体育发展理论研究

    4.体育产业与城市发展研究

    5.休闲体育智库平台建设研究

    6.休闲体育组织研究

    7.休闲体育与低碳生活方式研究

    8.“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休闲体育文化交流研究

    9.智能体育产品发展研究

    10.体育小镇建设与发展研究

    11.冰雪运动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

    12.2019年世界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研究

    13.汽(房)车露营基地建设研究

    14.休闲体育产业基地建设研究

    15.民族民间体育与健康融合研究

    16.民族民间体育与休闲体育研究

    17.湖北民族民间体育研究

    18.民族民间体育国际化研究

    、申报相关事项

    1.申请者应是高校、科研院所在岗在编人员。鼓励跨学科、跨学校、跨地区协同联合申报,鼓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业的相关专家联合组建项目研究团队。

    2.申请人如实填写“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提交申请书纸质版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电子版(PDF格式)。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三、评审与资助相关事项

    1.中心学术委员会负责开放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开放基金的评审本着择优资助的原则,资助论证科学、具有一定研究基础、能够达到预期研究目的的科研项目。2019年5月中下旬公布立项结果。

    2.课题资助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课题资助采取后期资助形式,重点项目资助经费2万,一般项目资助经费0.8万。

    3.研究成果可为论文、专著、研究报告、软件、专利等。结题成果要求:至少1篇论文发表在CSSCI、CSCD来源刊或体育类中文核心期刊;或者出版1本专著;或者调研报告1份(须被市州及以上党政主要负责人肯定性批示或市州及以上党委政府部门实质性采纳);或者软件成果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或者专利成果取得专利证书。

    4.研究成果第一完成单位或第二完成单位须为本中心,并标明“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课题资助”,否则课题不得申请结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30062

    联系人:史文文

    电话:15377519187

    E-mail:shiww0316@126.com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