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到期各类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2

    各学院:

    为更好地实施各类人才计划,根据《湖北大学人才支持和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18〕12号)及相关合同约定,学校决定对我校在聘各类人才进行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与学校签订聘任合同的各类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参加年度考核、中期考核及聘期考核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相关合同中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三、考核等次

    考核结果分三个等次: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四、考核程序

    (一)个人总结

    个人总结年度或聘期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填写《湖北大学各类人才年度考核表》或《湖北大学各类人才中期考核表》或《湖北大学各类人才聘期考核表》(见附件2、3、4),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材料公示

    学院对参加被考核人提交的各类材料进行审查,并在学院内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学校将被考核人的材料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

    (三)专项考评

    由学院学术(教授)委员会组织个人述职、评议测评、拟定年度(中期、聘期)考核等次建议意见,并由学术(教授)委员会负责人签署意见。

    (四)学院审核

    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学术(教授)委员会拟定的年度(中期、聘期)考核等次建议意见进行审核,并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学院向被考核人反馈审核结果,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

    (五)学校审定

    学校审定并公示考核结果,其中省级及以上层次人才聘期考核结果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五、相关说明

    (一)各类人才考核工作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二)请各学院将《湖北大学各类人才考核汇总表》(见附件5)《湖北大学各类人才年度考核表》《湖北大学各类人才中期考核表》《湖北大学各类人才聘期考核表》纸质版(学院签字、盖章)于2019年9月3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行政楼404室,电子版发送至165580651@qq.com

    联系人:刘晨晨;联系电话:88663582。

     

    附件(可在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中下载):

    1.2019年上半年到期各类人才计划、项目考核人员名单

    2.《湖北大学各类人才年度考核表》

    3.《湖北大学各类人才中期考核表》

    4.《湖北大学各类人才聘期考核表》

    5.《湖北大学各类人才考核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7月2日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