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朱伟明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4

    合作导师简介】 朱伟明,女,1982年元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学院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84年12月湖北大学中文系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文学硕士学位。1984年12月留校任教至今。现为湖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教学与科研,近年来主要从事中国戏曲史、戏曲文学、中国古典喜剧及汉剧研究。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相关课题多项,出版《中国古典喜剧史论》《中国古典戏曲论稿》《中国古典小说戏曲研究存稿》《汉剧研究资料汇编》《汉剧史论稿》《汉剧十大行当名家访谈录》等多部著作,在《文学评论》《文学遗产》等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60余篇。其研究成果多次获得湖北省和武汉市优秀社科成果奖。

    朱伟明教授研究组目前承担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戏曲史(湖北卷)”研究工作,因工作需要,现招聘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方向:中国戏曲史)。

    一、申请条件

    (一)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经历。

    (三)具有文学史、戏曲史、艺术史等相关学科教育背景。

    (四)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在站期间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录用工作人员体检标准。

    二、岗位职责

    (一)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和课题报告。

    (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三)协助指导研究生。

    (四)协助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

    三、工作待遇

    (一)薪酬福利:享受副教授待遇;学校支持学院和合作导师给予一定工作津贴。

    (二)科研奖励:在站期间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成果,均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三)职称申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站期间可以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

    (四)职业发展:出站考核优秀者,优先留校工作。

    (五)服务保障:在站期间,学校提供公寓或租房补贴;子女入读附属幼儿园、中小学。

    四、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840095614@qq.com。简历须介绍以往的研究经历和相关成果,以及今后工作的初步设想(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联系电话(专家个人):13667129175

    校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学校网址:http://www.hub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