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关于遴选湖北大学共建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储备人选的通知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孔子学院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根据孔子学院总部的有关要求,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储备人选。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储备岗位

    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

    二、拟派时间及任期

    合适的储备人选将根据孔子课堂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派出,任期2-3年。

    三、遴选条件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的要求,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任职资格是:

    1、年龄35-55周岁,身心健康;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至少1年;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2、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派出国法律。

    3、了解派出国国情,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波兰语,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

    4、派出时符合孔子学院总部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5、在具备孔子学院总部以上条件要求的前提下,能用英语或波兰语讲授所列课程之一者(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外交、中国政治、中国经济、中国社会或法律等相关课程),学校将优先考虑推荐。

    四、遴选程序

    1、 申请者提交《孔子学院/课堂中方院长申请表》(附件1)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附件2)。

    2、 孔子学院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后报学校审批。学校根据综合评定结果,按照一定比例向孔子学院总部报送候选人名单。

    3、 候选人参加孔子学院总部组织的面试,通过面试者需参加孔子学院总部组织的行前培训(1-2个月)后取得派出资格。

    4、 取得孔子学院总部派出资格的人选将作为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储备人选,择机派出。

    5、 学校在校内提供相应岗位帮助储备人选了解孔子学院工作状况、锻炼行政管理工作能力。

    、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工作待遇

    派出期间的有关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及《湖北大学孔子学院(课堂)中方院长选派与管理办法》执行。

    、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28日(周五)12:00

    2、报名资格审核:2020年3月上旬

    3、校内选拔:2020年3月上旬

    七、其它事宜

    其它未尽事宜可向孔子学院办公室咨询。

    联系人:阎 超 邓小明

    联系电话:88661393,88662703,13971553083

    电子邮件:yanchao@hubu.edu.cn, dengxiaoming@hubu.edu.cn

    办公地址:综合楼7楼713室

    网址:http://io.hubu.edu.cn/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20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