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湖北大学国有资产入库建账标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根据《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第36号令)和《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财政部第68号令)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本校实际,现对我校国有资产入库建帐标准明确如下:
        1.
    购置单价在1000元以上(含1000元),使用年限超过一年的设备,应资产入库建帐,纳入固定资产管理。

    2.一次性购置单价在500元以上(含500元),数量10台以上(含10台),使用年限超过一年的同类设备,应做为大批同类物资入库建帐,纳入固定资产管理。

    3.购置单价在500元以上(含500元),使用年限超过一年的家具,应资产入库建帐,纳入固定资产管理。

    4.一次性购置单价在200元以上(含200元),数量10件以上(含10件),使用年限超过一年的家具,应做为大批同类物资入库建帐,纳入固定资产管理。

    5.除横向科研经费购买的书籍和单位发放给个人学习的书籍外,一次性购买图书价值在2000元以上(含2000元),应做为大批同类物资统一由图书馆入库建帐,执行图书馆图书管理章程。

    请校内各单位严格遵照执行。

     

     

                       湖 北 大 学  

                       2018年4月8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