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大学官网
  • |
  • 加入收藏
  • 主动公开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湖北大学2017年省部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装修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
    来源: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8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湖北大学2017年省部共建产教

    融合创新基地装修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

    依据鄂采计【2018】-09258号计划函的要求,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就“湖北大学2017年省部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装修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LGZX-HBDX-2018-04-001

    二、项目名称:湖北大学2017年省部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装修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

    三、招标内容:包含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装修及中心机房的装饰装修、建筑电气、暖通、弱电、消防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说明为准。

    四、项目采购预算及工期:

    4.1本项目采购预算价:人民币349万元;

    4.2工期:90日历天。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5.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投标人满足下列资质条件:

    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4.项目经理要求:

    1)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安全考核B证;

    2)是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3)须书面承诺:若本项目中标,在服务期内只承担本项目施工管理;

    5.5财务状况:提供近两年(2015、2016)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且未亏损;

    5.6.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的记录(提供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受贿犯罪证明文件);

    5.7.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无不良行为纪录;

    5.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纸质图纸200元/份

    6.2.发售时间、地点及发售方式:招标文件从201859日起至2018515日(节假日除外)17:00时止每天上午9: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在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A座14楼)报名领取,凡有兴趣的投标人须一次性提交下述所有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参加投标报名现场原件的审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建造师的注册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建造师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被委托人为建造师本人)身份证原件;信用中国网站等查询结果打印件原件。报名通过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10时00分

    7.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A座14楼)。

    7.2届时请投标人的拟派项目经理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备查验,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八、本次招标公告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大学

    联系人:徐明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A座14楼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 江兵平

    电 话:027- 87305510、13469956857

    2018年5月8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